mlb新手注意事項1

    相信有很多新手在剛接觸mlb 9局職棒21的時候會不知道該如何提升自己的陣容戰力,那 Jerry 我呢在這裡先給各位新手們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(之後再給各位新手該如何玩才能快速)


    1. 星星的使用

    在戰力沒有很高的時候,我建議是先把星星存起來,等限時商店(這是不定期會出的)出的時候買1白金禮包(2000~3000星星),如果你真的想花星星的話以下是從最推薦到最不推薦的使用方法:


保底升級球員 > 組合卡片獎勵提升 > 買飲料或裝備 > 買卡片 > 競標 & FA球員


    如果你不打算課金,或是只打算課一點,那我非常不推薦你去競標和FA球員,因為首先競標通常都需要接近5000~7000星星才能成功拿到,如果是熱門球隊或是明星球員可能高達25000~50000星星才會標到;再來FA的部分,雖然他有進度條,但使用星星不會每次都提升那個進度條,而且你刷到後面年分聯賽的時候就會拿到一般FA劵,沒必要在前期砸星星去撈球員。


    2.拿到白金禮包後不要馬上開

    球隊選擇禮包和白金禮包是兩個重要禮包,建議在前期不要馬上開:在前期加入俱樂部是一定要做的,而在俱樂部製作所中有個球隊選擇白金禮包可以製作






    如果你參加的俱樂部是個正常運作的俱樂部,而且你每個俱樂部戰和俱樂部挑戰都打滿,那你大約2個禮拜剛好能湊到1000聯盟幣。

    這樣在你確定你想玩那隊後(舉例:小弟我玩洋基,就可以選擇我要洋基的投手或是打者)就能更快蒐集到本隊陣容,本隊陣容的加成在前期也是不容小覷的提升。

    3. 陣容切換(小細節)

    很多人都會忘記切換陣容導致自己的戰力無法提升,最基本的三個陣容都調整,








然而大家很容易忘記調整no DH陣容,在左側圖片中按下那個DH

開關就可以挑整no DH的陣容了(按下左下角的轉換聯賽陣容就可以快速挑整

了)~

在今年(2022年)的改制中,沒有指定打擊的陣容已經取消啦~



以上三點先寫給新手們,之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會在分享給大家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lb新手注意事項2